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棉花品牌“CCIA”问世
2018-10-24
分享至:

  国家棉花产业联盟(以下简称“CCIA”)与上海永澳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CCIA”品牌推广授权签约仪式日前在上海举行。据悉,“CCIA”品牌将参加“上海中国国际纺织服装展览会”,这是国家棉花联盟第一次走向市场,也标志着我国棉花的国家品牌“CCIA”开始授权推广。

  国家棉花产业联盟于2016年11月成立,是由财政部、原农业部主导成立的“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20个标杆联盟之一。该联盟通过科研-生产-加工-流通-纺织-服装等全产业链的通力合作,推动我国棉花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解决我国科研与生产脱节、生产与纺织脱节的局面。按照纺织企业需求,从棉花品种培育入手,解决棉花品质问题。

  国家棉花产业联盟理事长、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所长李付广表示,创品牌是联盟的重要建设工作,联盟提出将“CCIA”棉花作为中国棉花国家品牌培育打造,对认定的“CCIA基地”“CCIA原棉”“CCIA纱线”“CCIA服饰”进行推广。国家棉花联盟用绿色化的先进理念制定《CCIA生产技术指南》,指导实现高品质棉花生产的可持续,把科技与生产和纺织打造成更优势的联合体。

(来源:中国财经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