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第二十五届海博会意向成交额12亿元 吸引采购商及专业观众超1万人次
2023-04-27
分享至:

  4月18日至22日,第二十五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暨科技成果交易会成功在泉州石狮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家纺织服装企业参展,据悉,本届展会现场成交3000多万元,意向成交额12亿元。

  覆盖纺织服装行业全产业链

  作为国内规模大、规格高和市场辐射广的纺织服装专业盛会,第二十五届海博会展品覆盖纺织服装行业全产业链,展会面积达3.2万多平方米,主展区共设立科技成果馆、流行趋势馆、台湾馆、狮城定制馆、品牌电商馆、面料馆、辅料馆、裤业馆、童装馆、设计创意馆、机械馆等十一大展区。同时,设立石狮电商谷、石狮服装城及石狮国际轻纺城等分展区,以有效引流客户进入服装城、轻纺城交易区内,推动采购商与商户对接交易。来自商务部门的消息称,本次展会共吸引采购商及专业观众超1万人次,现场成交3000多万元、意向成交额12亿元。

  展出162项纺织服装科技成果

  本届展会共展出162项纺织服装科技成果,完成10个签约项目,包含纺织服装科技成果展落地华宝集团与闽江学院、石狮华大数字经济研究院与福建泉州市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等产学研项目签约,深入贯彻“科技、绿色、时尚”的纺织发展定位,为促进行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展会期间配套举办第十届网商大会、跨境电商高峰论坛等7场活动,为全国电商的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纺织服装目前仍是石狮的主导产业,近年来石狮已形成以服装加工生产为核心,涵盖合成纤维、新型面料、五金辅料、纺织染整、休闲男装、童装、服饰鞋帽、休闲裤等8大产业集群的纺织服装生态圈,以及服装、面料、辅料、纺织服装、机械装备等5大专业市场。目前,以石狮为中心,连接周边地区形成的服装产业板块,共有纺织服装企业1万多家,年产值1000多亿元,是我国重要的纺织服装生产基地和集散地之一,而海博会是泉州石狮一年一度的纺织服装行业盛事。

  (来源:泉州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