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台湾2019纺织科技国际论坛暨研发成果展
2019-09-19
分享至:

  纺织产业综合研究所执行经济部技术处科技专案,今年适逢纺织研究所60周年庆,18日假台大医院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办“2019年纺织科技国际论坛暨研发成果展”(简称:TIFE 2019),配合产业发展趋势,今年大会主题订为“智慧领航与数位转型”。

  今年TIFE大会主席、纺织综合所所长李贵琪表示,近年来全球产业面临中美战、快时尚及电商平台兴起等影响,全球产业供应链也随着剧变;此外,在政府大力推动“5+2”产业循环经济下,正是纺织业持续精进的方向,让台湾蜕变成为全球“永续纺织品”的供应重镇,更呼应了今年大会主轴“智慧领航与数位转型”。

  今年亦邀请高功能及特殊纱制造商美国Supreme Corporation及VOLT Wearable Tech总裁Mr. Matthew Kolmes;以及被喻为“露营界LV”的台湾分公司经理胜野友宽,分别针对『穿戴技术生态系统发展趋势』与『如何经营成功户外品牌-以日本Snow Peak为例』等主题进行大会专题演讲。

  今年大会主题为“智慧领航与数位转型”,以“机能性纺织品”、“数位转型”、“循环经济”及“智慧型纺织品”等四大议题为活动主轴,除邀请国内外专家进行12场次专题演讲及4场论坛外,以让国内纺织业者能掌握全球纺织发展趋势与未来展望。今年度在活动会场中也展示智慧型、机能性及永续性等三大类纺织品以及智慧制造-染整示范场域。

  TIFE在经济部技术处支持下,今年度将迈入第十九年,每年度都会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纺织专家分享纺织最新产业动态与趋势,期能带给国内业者开发高价值创新与多元化纺织品的灵感,为我国纺织产业注入新契机并创造繁荣的远景。

  (来源:台湾工商时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