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广西缫丝工职业技能培训隆重开班
2022-10-14
分享至:

  为提升广西茧丝绸企业一线操作员工缫丝工的操作技术能力,助力提高缫丝企业技术人员的工艺技术水平,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支持下,由广西纺织工业学校主办、广西茧丝绸行业协会协办的广西缫丝工职业技能培训近日在南宁市宾阳县嘉利丝业有限公司隆重开班。广西纺织工业学校马宇丽副校长,广西茧丝绸行业协会秘书长肖雪峰、副秘书长马盛平,宾阳县茧丝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和南宁市宾阳县嘉利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军昭、总经理黄兰芬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广西纺织工业学校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高级工程师刘泽桢等10多名资深授业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并授课。

  广西缫丝工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广西南宁市宾阳县的南宁市宾阳县嘉利丝业有限公司正式开班,标志着2022年广西缫丝工职业技能培训进入实施阶段,广西广大缫丝企业的一线操作工人和工艺技术人员将得到一次学习和提升的良好机会。苦练基本功,规范操作方法,学好真本领,提高操作技术水平,宾阳嘉利公司和宾阳茧丝工贸公司近500名员工参加了技能培训。

  参与培训员工纷纷表示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参加10月底在广西河池市举办的2022年广西缫丝工职业技能竞赛,以及2022年全国纺织行业“河池杯”缫丝工职业技能大赛。

  广西协会期待广西广大缫丝企业职工能够在此“两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勇于夺冠,以实际行动迎接和响应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广西茧丝绸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