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柯桥外贸企业广交会上实力“圈粉”
——政策鼓励支持 企业转型升级
2021-10-25
分享至:

  近日,为期5天的第130届广交会在广州落下帷幕。记者从区商务局获悉,此次柯桥区共有168家企业线上参展,其中浙江朗莎尔维迪制衣有限公司、浙江凯尔海针纺服饰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同时赴广州参加线下展,秀出实力,收获订单。

  据悉,本届广交会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首次实行线上线下融合办展新模式。展会按16大类商品设置51个展区,并在线上线下同步设立“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展区,约7800家企业参加线下展,2.6万家企业和全球采购商线上参展观展。

  作为“中国第一展”,广交会是一座商贸的金桥,素有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之称。近年来,柯桥区外贸企业不断加强品牌建设、产品创新设计,重视创建自主品牌,培育竞争新优势,部分企业转型升级已初显成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浙江永利经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朗莎尔维迪制衣有限公司、浙江华欣家纺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了品牌展,各企业都精选展品,向采购商展示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多家企业表示,今年参展产品的订单数量稳中有增,其中东欧、东南亚等新兴市场的客户明显增加。

  区商务局有关人员表示,将进一步鼓励外贸企业打造自主出口品牌,努力促进以出口名牌产品带动外贸增长,推动外贸出口增长方式转型升级。同时,继续鼓励区内企业积极参加国内外各类重点展会,并从展会服务、宣传展示等方面对参展企业给予支持,帮助企业充分发挥好展会作用,提升参展成效。

  (来源:羊城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