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柯桥“天天时尚”走进中国轻纺城服装服饰市场
——传递新理念 破局新零售
2021-09-29
分享至:

  服装零售该如何选品?大数据+AI对促进销售有何作用?近日,“柯桥天天时尚-时尚交流活动”走进中国轻纺城服装服饰市场,邀请专家为经营户们破解同质化高、商品结构不合理等难题。

  该活动由轻纺城建管委主办,轻纺城创意产业服务中心、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研究院、中国轻纺城服装服饰市场承办。

  活动现场,来自杭州知衣科技有限公司数据中心商务总监杨仁军围绕“大数据指导下的服装零售选品决策”进行了专题授课和案例分析,为市场入驻经营户讲解大数据智能商业解决方案,并从海里数据、消费同察、场景案例、竞品上新等进行了一一分析讲解。众多经营户认真听讲,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水龙服饰”门店在市场已有20多年,主要经营男装休闲商务服饰。“听了这个讲座以后,对我商铺该如何选品有了全新的认识。”“水龙服饰”负责人朱水龙说。

  据悉,中国轻纺城服装服饰市场隶属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轻纺城内首个以旅游购物为特色的AAA级国家旅游景区,市场内经营品种涵盖了时尚男装、女装、童装、皮草、鞋革箱包、围巾、家纺床上用品、小商品等上万种服装家纺产品。随着电商的崛起、商铺的增加及疫情的反复,传统的服装市场营销模式已不适应时代的发展,如何走出困局、如何实现共赢、如何持续发展给市场带来了新的课题。

  “希望借助天天时尚活动走进服装市场的契机,对市场重新规划和定位,链动上下流产业链,进一步丰富市场业态。”中国轻纺城服装服饰市场有关负责人谢利民表示,目前市场正借助轻纺城数字经济的翅膀,努力把市场真正打造成一个电商集聚的新兴市场。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