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柯桥纺织企业亮相北京服贸会
2021-09-06
分享至:

  9月2日-7日,主题为“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的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举行。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莉莎贝拉纺织服饰有限公司、绍兴共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绍兴金阳纺织有限公司等我区4家企业参展,展示柯桥区服务贸易领域的最新成果。

  据了解,服贸会由国家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全球首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性服务贸易交易会。本届展会上,作为主宾省的浙江综合展区面积达304平方米,设跨境电商、数字技术、数字通讯、数字医疗等8大板块。

  “这是我们首次参加服贸会,带来了一款热销的环氧乙烷灭菌医用防护服。”绍兴金阳纺织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位于平水镇服装工业园区,主营防护服、隔离服和航空纺织用品的研发、生产和贸易,产品远销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等国家,参加服贸会旨在向国内外客户展现企业实力。

  作为数字技术板块的参展企业,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不仅展示了无人机长时间滞空的系统解决方案,还在服贸会创新成果首发首秀活动上发布了极客桥灯光秀项目,引领全新城市空间数字经济。

  服务贸易是当今国际贸易中最具活力的部分。近年来,柯桥区把大力发展服务贸易作为优化贸易结构、增强发展后劲、推动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服务贸易实现了较快发展。今年上半年,全区实现服务贸易进出口总额17.56亿元,同比增长14.1%,其中出口16.1亿元,同比增长17.4%。

  “服贸会是加强中外企业联系的好平台,此次精选了4家企业参加,希望柯桥企业通过高规格展会平台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开拓国内国外两大市场,更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说道。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