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深圳时装周发布“复古风”服饰
2021-04-30
分享至:

   

  YINER音儿秋冬服饰系列模特在走秀中。

   

  XII BASKET十二篮秋冬服饰系列模特在走秀中。

   

  展示服饰吸纳复古元素。

  深圳时装周正在火热进行中。记者昨天获悉,诞生于1996年的中国第一代女装品牌YINER音儿以“壹玖玖陸”为主题,在深圳时装周主场地欢乐海岸椰林沙滩A馆发布了2021秋冬服饰系列。紧接着,XII BASKET十二篮最新一季秋冬时装发布正式亮相。

  现场,伴随年代感十足的音乐旋律响起,复古舞会效果的交错灯光,品牌挚友曾黎身着YINER音儿黑色波点长裙以复古画报中时髦女郎的经典造型首先亮相,让现场观众的身心都不自觉跟随她的步伐舞动起来,也拉开了三个系列新品发布的序幕——红黑白系列,大面积使用波尔卡圆点,越是经典越有生命力;巧妙运用充满女人味和少女心的粉橘色,则彰显俏丽与优雅。选用羊绒羊毛、皮革、真丝、桑蚕丝等面料保留舒适,加以褶皱、印花、亮片、金属的点缀,进行更立体质感化的改良;象征希望的绿色系列,立体宽肩、性感大方领、大宽皮腰带、气质三角巾,极富时代气息。(全媒体记者刘畅通讯员影儿摄影报道)2021

  (来源:广州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