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汉正街服装服饰博览会暨电商直播节梦幻开幕
2020-08-26
分享至:

汉正街服装服饰博览会暨电商直播节梦幻开幕

  25日晚,第四届中国·汉正街服装服饰博览会暨首届中国·汉正街电商直播节在武汉BFC复星外滩中心开幕,现场汉正街版“清明上河图”舞台设计和创意十足的沙画表演,让人穿梭古今,领略汉正街魅力;而现场三大电商直播项目签约、汉正街自主品牌发布疫后新款秋冬时装,则在续写着汉正街疫后转型发展的传奇。

  本届博览会以“古今汉正街、货到汉口活”为主题,主办方通过线下展示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呈现,与全球网友共同见证开幕盛况。

  活动开始,独具创意的舞台设计和创意十足的沙画、舞蹈表演就吸引了所有人目光。

  活动现场设置了一个T台,三面环屏,随着大屏上一幅长卷缓缓打开,一幅汉正街版的“清明上河图”在屏幕中动态上演。

  舞台左侧的大屏上,百年前汉正街的生活景象呈现出来,四季轮换、日夜变换,不同季节里的生活、经营场景栩栩如生;舞台右侧的大屏上则展现的是现在的汉正街,高楼林立、人流不息,主办方为观众和全球网友打造一个“沉浸式”的汉正街场景。走进现场,犹如穿梭在汉正街的古今之间,身临其境地感受汉正街的底蕴与时尚魅力。

  悠扬的音乐声中,伴随着舞蹈演员的表演,一双手灵巧翻飞,用一把把细沙在大屏幕上为观众演绎了汉正街500年历史中的一个个历史坐标。伴随表演,观众仿佛坐上时光机,在短短6分钟内见证了汉正街的变迁。

  “今年开幕式采用沙画的形式既是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同时也是自身创新求变的结果。”汉正街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上一届活动举办时,管委会精心创作、编排了一个大型舞蹈节目《天下第一街》,非常受欢迎,但今年受到疫情影响,表演场地和演员人数都有严格要求。为了在有限的条件下向全球网友展示汉正街的璀璨历史,管委会多方讨论后决定采用沙画与舞蹈相结合的方式,“呈现手段独特有冲击力,就是不太知晓汉正街历史的国外网友也能通过画面了解汉正街。”

  据了解,8月26日至28日,汉正街各大市场将举行原创品牌对话、线上线下订货会、网红直播间带货、电商直播培训等系列活动。

  (来源:长江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