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汉正街街属经营物业率先形成规范管理专业市场
2009-04-16
分享至:

 
  近日,汉正街物业中心与雅端服装市场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同,汉正街将其位于汉正街大夹街、广货巷共计640平方米的经营物业,整体出租给雅端服装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开办童装专业市场,由该公司按照汉正街市场规范管理的要求,统一对外招租,统一物业管理。
  该市场的开办,不仅很大程度上解决了雅端巷拆违难问题,更对下步市场规范管理整治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
  一是率先腾空仓储,带动市场形成仓储搬迁态势。仓储迁出市场,是市场规范管理的重点,也是难点,汉正街办事处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通过宣传动员、经济补偿等方式,率先将120多平方米的仓储腾空,汇同区教委、工联商等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外迁仓储行动,在汉正街形成仓储自发搬迁态势。
  二是实行统一物业,带动市场规范管理。该地段物业共有经营门面18户,经营挂面2个,涉及经营主体20家,近20%店面作仓库使用。汉正街物业中心经心研究,多方调查,通过中止到期合同、回租等方式,将该区域街属物业整体打包,转租给具有市场开办经验和实力的雅端服装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实行统一物业管理。
  三是形成童装专业市场,带动专业化经营格局。新开办的市场继续保持雅端巷童装经营专业格局,通过规范的经营管理,不断提升经营业态,带动周边形成童装专业经营块板。  
  四是提高资产效益,有效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变仓储为经营,变分散为统一,经营环境得到有效改善,资产使用效率得到提高,为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有供有效保障。(边彤)(E02)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