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第13届深圳服交会明日开幕
2013-07-10
                                                               0

  第13届中国(深圳)服装服饰交易会将于明日开幕,本届服交会展览面积达7万多平米,展位3300多个,有近千家国内外品牌企业参展。与交易会同期举行的还有2013年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及2013深圳制衣设备展览会。

  记者从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同时获悉,展会还将从百货、经销商、电子商务、金融、时尚等专业方向设置五大论坛,提升展会理论高度。其中,百货业论坛将助力服装品牌和百货品牌探索出路、寻求突破与提升,推动百货业与服装品牌的互利共赢;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将为服装行业企业提供融资咨询及一站式金融服务解决方案;电商论坛则围绕电商浪潮中传统服企如何抓住机遇等热门话题进行探讨;优秀服装经销商论坛将为全国百强经销商授牌;国际时尚权威也将对全球零售趋势及2014秋冬季度流行趋势进行分析。

  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监测统计,截至目前,规模以上服装企业的数量达到10万家以上,其中拥有自主品牌的企业达到近70%。如此多的品牌服装企业在开拓市场方面必然会遇到商业流通渠道狭窄、区域市场环境生疏等诸多困难。本届服交会举办的“2013中国百强服装经销商颁奖盛典与渠道发展高峰论坛”,将汇聚全国顶级营销策划专家、时尚品牌管理专家、知名服装品牌及优秀经销商,共同研讨品牌服装企业如何在区域乃至全国范围内建立渠道、开拓市场等问题。

  最新数据显示,2012年我国服装网购市场交易规模达3050亿元,同比增长49.9%。“2013中国(深圳)服装产业电子商务发展论坛暨深圳电商大讲堂服装产业融合沙龙”将全方位、多角度地传递电商时代下服装行业发展的新机遇,大力促进我市传统企业应用电子商务。(深圳特区报)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