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外贸 > 进出口信息 > 正文 
 
  南通全力开拓南美纺织品市场
2013-05-13
分享至:

  4月24日南通市贸促会针对当前纺织业出口的欧美日等传统市场需求不振,多样化的新兴国际市场急需开拓的状况。专门举办一场“2013年开拓南美——巴西纺织业市场报告会”。该市80多家南通的纺织服装、家纺、面料出口企业及120多位企业家代表与会。会上大家认真分析了南美的经济形势和市场的巨大潜力,一致认为近年来,南美经济发展迅速,成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新兴市场之一。特别是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两大国际体育盛事,巴西经济和市场有望蓬勃发展,商机无限,是行业和企业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的一个重要目标。

  推介会上有37家企业填报了参展“2013年巴西圣保罗GOTEX国际纺织品采购展”申请表,到记者发稿时该市已有60多家企业100多人抱团参展,进军南美市场。(中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