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南美童装市场大有可为
2013-08-05
分享至:

  东莞市汇亿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以童装和少女装为主导,配套织布生产,集设计、研发、生产与品牌运营为一体的服饰企业。经过多年潜心经营,现已迈入中国顶级童装品牌的行列。

  公司董事长蔡小红是此次走进南美的企业家代表,她认为这次活动让她看到了南美童装市场的巨大潜力。她表示,我们过段时间将考虑在南美设立办事处。

  南美童装市场潜力巨大

  蔡小红表示,此次行程让她了解到包括巴西在内南美当地的童装生产厂家不是很多。而这样的市场状况显然对汇亿来说是大大的利好。因为,汇亿制造的主要是针织面料的男女童装,是南美市场上受欢迎的品类,而且汇亿具有全产业链优势,从面料编织以及设计等环节都可以在自己工厂完成。

  正是因为有这些优势,在巴西圣保罗的交流会上,蔡小红带着自己工厂关于童装的产品图册在推介会上一站,就吸引了很多当地的买家。当场,就已经有几个巴西客商看上了这些款式,表示要来东莞工厂参观考察。这些客户很有心,在蔡小红回国后还不断联络让其提供服装的样板。

  在南美期间,蔡小红也特意在当地商场查看童装销售区域。根据蔡小红的观察,南美零售市场的童装有着鲜明的特点利润大。“一件同样材料和做工的童装,中国卖30元,在巴西标价100元。”

  将考虑在南美设办事处

  蔡小红表示,等推介会上认识的几个巴西客商过来考察后,过段时间将考虑在南美设立办事处。第一阶段先试水童装销售,如果童装销售好,也会做少女服装系列的销售。(东莞时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