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获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2019-06-25
分享至:

  在近日举行的全国纺织服装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工作会议上,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纺织)”牌匾。纺织工业园再添一“国字号”名片。

  2017年,商务部启动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的考核工作。最终,全国有255家基地被认定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其中纺织类54家,陕西仅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占有一席。

  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按照“稳定棉纺、主攻面料、打通印染、发展服装、塑造品牌”的发展思路,以功能性面料为发展特色,依托棉纺织产业传统优势,大力发展纺织服装产业,构建纺织全产业链条,打造区域纺织品牌。目前,咸阳纺织集团、杜克普服装公司等企业稳定运营;西咸纺织服装创新园、国家纺织面料馆陕西分馆、咸阳网上轻纺城等产业服务平台运行良好,西咸纺织服装设计联盟、陕深服装设计产业联盟已挂牌运营。

  园区将用好这一“国字号”名片,继续从产品创新、质量提升、品牌培育、市场推介等关键环节入手,充分挖掘发挥产业优势,加大支持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不断增强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巩固和提升外贸传统竞争优势。

  (来源:陕西传媒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