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海安蚕农嗨了!春茧开秤,价格创历史之最
2018-06-05
分享至:

  6月1号开始,我县春茧陆续开秤收购,蚕农们期待中的第一季春茧来了个满意的“开门红”。

  海安县今年饲养春蚕8.5万多张,平均张产茧40公斤以上,预计蚕茧产值突破2亿元。

  在南莫镇蔡庄茧站,售茧的蚕农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家住林庙村13组的孙大爷告诉记者,他今年养了4张纸的春蚕,卖了175公斤,质量好,卖得也好,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据了解,今年的春茧价格每公斤60-61元左右,相比去年上升8%,是历史最好年景。从去年开始,蚕茧价格逐渐上涨,蚕农们养蚕的积极性也逐步提高。

  鑫缘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道权介绍,从目前收购的情况来看,今年蚕茧的质量总体还算不错,蚕农家里的产量也比较稳定,目前交售蚕农也比较积极,交售的情况良好,对交售的价格蚕农也比较满意。

  为了保护蚕农的利益,在春蚕收购期间,我县严格执行价格政策,做到明码实价,优质优价,质价相符。南莫镇蔡庄茧站站长徐长根表示收购上会坚持公平、公正,改善服务态度,争取取得老百姓的满意和社会的满意。

 

  (来源:海安播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