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纺机首台国产化率80%毛巾大提花织机投放市场
2013-10-24
分享至:

  日前,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首台国产化率达到80%的G6500F毛巾大提花剑杆织机投放国内市场。

  CG6500F毛巾大提花剑杆织机是中纺机在引进G6500F毛巾织机技术的基础上对墙板、机架等关键零部件实现国产化的产品,该机采用了伺服电机驱动的“筘动式”起毛机构,纱线受力很小,在提高生产率、改善织机质量、增加图案选择范围等方面起着关键的作用,并采用动态毛圈控制并配合其他电子装置,毛圈高度可以自由编程设置,能织出各种纬纱毛圈高度不同的织物。其采用不同的毛圈织造工艺和动态毛圈控制,可以产生波浪形和浮雕形等毛圈结构,形成高档图案等,通过各种切换可以达到各种各样的织造工艺。该机现处于当今世界先进、国内领先水平,受到了用户的青睐。

  近期,中纺机正在抓紧推进G6500国产化进程,并安排20台CG6500大提花剑杆织机的生产,以实现小批量投放市场的目标。 (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