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纺机系列剑杆织机通过技术鉴定
2013-09-16
分享至:

  上海市纺织工程学会日前主持召开了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发展产业用纺织品装备新型剑杆织机技术改造项目”——CG6500系列剑杆织机国产化产品鉴定会。

  鉴定委员会专家通过认真审阅项目资料、考察生产现场、观摩实物样品、质询和认真讨论等环节,认为该项目解决了剑杆织机高精度的墙板、各类箱体、打纬共轭凸轮、引纬传动零件十几种关键零部件的加工和制造工艺难点,实现了国产化;一些关键机电装置或部件,如电子选纬装置、电子绞边装置、变领控制带制动的主电动机、电子废边剪刀装置、电气控制柜体等实现了国产化并通过织造验证;专用综框、剑头、传剑轮等实现了国产化,整机国产化率(按价值测算)已经达到80%左右。鉴定会的专家认为中纺机生产的CG6500系列剑杆织机国产化产品已达到预定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鉴定并建议尽快实现产业化,批量投放市场。

  2011年,中纺机从意达(瑞士)有限公司引进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G6500系列剑杆织机设计和制造的全部技术,经过两年多时间的消化吸收,目前产品国产化率已经达到80%左右,有的已经在用户单位进行试用,还有的已经在专业化、国际化的纺织机械展览会上进行公开展示。(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