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第十三届巴黎服装采购节展会将于9月18日至21日在巴黎勒布尔特举行
2017-08-29
分享至:

CTEI网讯 巴黎服装采购节将扩大其服装和配饰的供应国家和数量,同时吉尔吉斯斯坦,柬埔寨,墨西哥和缅甸等四个新国家加入。超过600家参展商注册参展。因此,展会主办方表示与去年相比,预计本次展会将会增加20%的参展商。巴黎服装采购节将提供来自世界各地制造商生产的的各种产品。

  法国法兰克福总裁Michael Scherpe说:“六年多来,巴黎服饰展销部一直致力于为参展商提供最好的服装行业展会,展示国际服装采购服务。我们会根据欧洲市场的需求和特定的标准,选择新的产品和新的地区的国际服装制造商,例如专家技能、技术专长、响应能力、产品价值或灵活性。

  在第13届巴黎服装采购节展会正在扩大服装产品的供应地区,例如,添加了四个新的来源国家(吉尔吉斯斯坦,柬埔寨,墨西哥,缅甸)。

  美国国际开发署商业增长项目管理人员德勤说,在本次巴黎服装采购节上,将会添加12家吉尔吉斯斯坦的服装展览商,包括7家企业和5家个人业主。据悉,吉尔吉斯斯坦主要以女装成衣为主,也为男士和专业针织服装提供外套、定制服装。但是有两家公司与众不同,将会独立展示:Lila Style主打女衬衫和年轻女孩的连衣裙,以及主打儿童针织品的R&I。

  美国国际开发署商业增长项目主要是在在2014年至2018年间,通过2,000万美元的预算资助,目的是帮助吉尔吉斯斯坦相关企业进入国际市场,进而提高吉尔吉斯斯坦的国家竞争力。

  柬埔寨服装生产商协会将会展示8家制造商的服装产品,并将专注于设计师的创意,以及举办特别的时装表演。这将包含一个非常多样化的展示,不仅仅是运动装,还将会有衬衫,内衣,西装,定制服装,大衣和针织品。

  Giga Fitness以男士运动服和女士泳衣设计著称,它将展示其在材料、设计和配饰方面高质量,高标准的设计。该公司拥有自己的综合设计工作室,它位于墨西哥西部真正的经济和文化中心——哈利斯科州首府瓜达拉哈拉。

  德国零售商的外贸协会(AVE)与缅甸服装制造商协会(MGMA)合作,首次在巴黎展示缅甸的产品。AVE和MGMA两个组织正在共同努力,支持物流运输的现代化建设,提高缅甸的生产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