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柯桥多举措助力出海拓市 60余家纺企亮相巴黎面料展
2023-02-17
分享至:

  “这次参展效果很好,见到了不少老朋友,有法国当地的,有来自土耳其、伊朗以及南美洲国家的。”2月15日,整理好在法国出差同事传回的信息,浙江凡特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包海峰语气中透着兴奋。几天前,公司和柯桥60余家纺织服装企业一起,参加了法国巴黎TEXWORLD面料展,这是公司3年多来参加的首个海外展会。

  “凡特思”是一家纯外贸出口企业,主要研发和销售针织面料,市场遍布美国、土耳其、巴西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柯桥主要的纺织品出口企业之一,2022年,“凡特思”实现出口额18.83亿元,同比增长11.4%。

  “这几年客户见得少,只能在线上联系,同事们都很期待面对面交流,展示新产品,开拓新订单。”包海峰说,春节开工后,他们立即跟团出国,带去了1000多个新产品。法国面料展结束后,他们也没回国,而是继续拜访客户,敲定订单。

  同期举办的,还有巴黎国际面辅料采购展、巴黎国际纺织服装展等多个纺织类展会。浙江东进新材料有限公司也是参展企业之一。“公司这两年在产品研发上投入了大量精力,迫不及待地要向全球客户展示,海外展会是个很好的平台。”公司副总经理谢国炎说。“东进”是工贸一体企业,也是柯桥区首家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其研发生产的防水透湿功能性面料,国内市场占有率和排名均位居第一,全球市场位居第三。“借着海外展会,公司计划今年进一步打响品牌,提升国际影响力。”谢国炎说。

  法国只是柯桥纺织企业春节后海外参展的首站。无论是“凡特思”还是“东进”,都计划今年要加大参展力度,尽可能多地“走出去”,拓展国际市场。

  为助力纺织企业海外拓市,今年以来,柯桥区先后出台鼓励支持开放型经济发展若干政策、外贸保稳提质三年行动方案,同时积极响应全省“千团万企拓市场抢订单”行动,明确2023年“丝路柯桥·布满全球”方案,向西面向欧美高端市场,向东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计划组织抱团展、巡回展、自办展、云商展等各类展会10余场次。

  (来源:绍兴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