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第四届中国(绍兴)纺织新材料展圆满落幕!
2022-08-16
分享至:

  8月12日-14日,为期3天的第四届中国(绍兴)纺织新材料展在绍兴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本届展会由中国长丝织造协会、绍兴市柯桥区会展业发展中心主办,浙江三博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展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受到了行业与地方的热切关注。展会启用新展馆,展出面积超2万平方米,打造了新材料、新织造、新设备、新面料、后整理五大特色展区,汇聚300多家各产业链环节专业展商企业,展品包含纤维、纱线、坯布、纺机、新型面料、辅料、印染助剂、后整理技术等范围,发布10万余款新品。

  三天展会共吸引纺织上游原料企业、下游面料与加工企业、服装品牌商及专业采购买手等行业人群达13000余人次,展会直播观看超12万余人次。


  这场展会  行业关注

  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会长王加毅 ,浙江省国际会展协会名誉会长郭牧,执行副会长钱新立,柯桥区会展业发展中心主任蒋志芬等领导走访各展商展位,王会长一行认真听取展商们对参展产品的详细介绍,并与他们交流当前形势发展,鼓励企业加大产品研发,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以吴江广宇、布禄纺织、兰天织造、鸣业纺织、昊能科技、莱美科技、吴江春业等为代表的中国长丝织造企业携最新产品亮相本次展会。

  同时,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主形象区也展出了国内优秀长丝织物产品,吸引众多采购商驻足咨询。


  套活动增强实效

  随着经验的逐年累积,本届柯桥坯布展展览质量持续提升,专业化水平不断增强,渠道宣传方式更加立体,信息推广辐射全行业,同时配套多场行业盛会,可有效帮助参展企业开拓柯桥市场,提升行业竞争力。除行业巨头和大型展团强势入驻外,为丰富展会内容,增强展会实效,展会期间还同期举办了“中国长丝织造产业供应链大会”、“江南大学-2022纺织虚拟仿真与服装数字化技术论坛”等主题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参与。

  (来源:长丝织造)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