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22intertextile春夏 | 激活新动能,面辅料展观众预登记正式启动
2022-01-27
分享至:
  昂首阔步迈进2022!纺织服装人开拓创新、坚毅前行的姿态将在虎年继续延续。2022intertextile面辅料展也将在《纺织行业“十四五”发展纲要》的指引下,以“致广大而尽精微”的成事之道,胸怀行业高质量发展大局,继续发挥行业展示窗口、桥梁、纽带的作用,为行业直面复杂、不确定的外部环境与内部挑战注入内生动力;并以更精准、多元的服务举措将贸易融通工作落实落细、积微成著。
  2022年4月14-16日,intertextile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再度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启航,为业界带来源源不断的商贸“活水”。
  01
  观众预登记正式开通啦
  微信小程序预登记
观众预登记→实名认证→填写调查问卷→预登记成功
  02
  参观时间
  专业、细分!
  广度深度尽数拿捏
  2022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将尽展国际知名面辅料展的专业性、权威性,网罗海内外优质领先面辅料供应商共聚一堂,根据最终用途的细分以时尚女装面料、功能运动装面料、正装面料、衬衫面料、休闲装面料、跃动牛仔、内衣面料、婴童面料、辅料视界、国际展区等区域分别展示,并通过一系列的趋势发布、主题探讨等活动,将面辅料行业广度、深度尽数拿捏,为不同行业专业观众的采购需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与最新解题思路。
  性价比的提升、功能性的升级、设计元素的推陈出新、流行趋势的前瞻洞察……一系列行业最前沿、最创新的面辅料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新趋势,都将在2022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上集中呈现,为纺织服装企业/品牌以及其他行业领域的下一季新品的时尚升级、功能升级、趋势把握提供方向。
  高质、高效!
  转型升级十拿九稳
  数据已全面融入产业生产体系与运营体系,打造更具柔性的新供给成为行业的课题之一;新零售、强交互消费场景下,以文化、IP对产品进行内容赋能,提升产品附加值;产业集群与新经济协同创新不断催生出新经济业态;纺织产业正在加速打造以国内市场为主体,国内国际市场相互促进,双轨并行的新循环体系。
  intertextile面辅料展不仅关注产品,更关注行业发展和市场变化。2022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将携手专家智库、行业大咖通过专题研讨、论坛沙龙、热点解读,趋势分享等形式为业界纾困解惑、分享经验、探讨思路提供解囊。届时,将有【纺织工业设计创新论坛】、【2022纺织论坛.上海季】等一批高端对话场期待与您一同开启。
  持续、安全!
  产业、生态和谐共生
  2021年,纺织行业立足产业实际,科学引导产业有序开展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持续深化行业社会责任建设,并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作为intertextile面辅料展展示活动的重要环节,创新、绿色、可持续发展主题活动从未中断。2021秋季面辅料展上,以“碳达峰、碳中和”为主题的企业战略行动峰会在展会期间成功举办,来自中国纺织服装行业领先企业的嘉宾分别从原材料、生产加工、品牌消费的维度分享了产品碳足迹全生命周期测评和应用创新的实践。
  2022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继续通过【中国可持续时尚周.上海季】、【新技术创新空间】以及主题峰会等特色活动集中探讨纺织服装时尚产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寻找产业与生态和谐共生的合理路径,继续发挥行业领先力量、凝聚作用,号召行业有识之士共同寻找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中的平衡点,致力打造更为美好的纺织服装产业生态圈。
  四月槐序
  2022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
  与您不见不散!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