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深圳国际面辅料展力促跨界合作
2017-07-11
分享至: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深圳服装行业协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以下简称“深圳国际面辅料展”)7月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为期三天。

  据展会主办方透露,本届深圳国际面辅料展展出面积超30000平方米,汇聚了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葡萄牙、日本、韩国等国家及地区的超700家参展商。各类化纤、针织、丝绸、棉、麻、毛、功能、蕾丝绣花面料、纱线纤维以及辅料等优质展商集结于此,联袂呈现最新时尚产品,带来纺织市场的前端季风。

  在展会开幕式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徐迎新指出,当下,时尚跨界的意义已超出跨界行为本身,更代表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产业发展潮流,也是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需要坚持创新驱动,更需要整合新模式与新业态,把握产业发展新契机,找到产业增长的新动力。

  徐迎新希望展会在促进跨界合作、设计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在推动国际交流合作、培育品牌竞争新优势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700余家展商携最优展品迎接时尚检验。申达经编、航港针织、花园毛纺、广州纺一、金玺布行、万事利丝绸、金点子纺织、东宇纺织、震围纺织、利资源布业、鼎记印染、红绿蓝纺织、北江纺织、南通宏丰、江苏众恒、江阴恒亮、山东岱银……众多优势企业联袂呈现丝绸、牛仔、毛纺、辅料等多种精美产品,吸引海内外采购商的目光。

  开展首日,已有大批知名品牌到场采购,海澜之家、佐丹奴、太平鸟、小猪班纳、阁兰秀、马天奴、影儿、世纪宝姿、安正时尚、欧时力、MissSixty、蓝地、兴泰季候风、全棉时代、6ixty8ight、朗姿、依文、odbo等。展会现场时尚要素突出,商贸气息浓厚。

  近些年深圳国际面辅料展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有不少地区和国家选择以展团形式展出。韩国展团、中国台湾展团、日本展区、盛泽展团、绍兴展团、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展团等众多展团的加入,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深圳国际面辅料展展品的潮流多样性,更奠定了下一季亚洲纺织服装市场的最新潮流。此外,展会同期还有4场专业论坛有序进行,进一步培育面辅料行业的时尚属性。

 

  (来源:国际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