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会议 > 正文 
 
  2023“时尚经济·数字融合”论坛在京开幕
2023-10-30
分享至:

  记者从北京服装学院了解到,2023“时尚经济·数字融合”论坛暨第八届北服创新创业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29日在京举行。本次论坛聚焦数字经济与时尚产业的碰撞,依托产教融合,探讨数字时代时尚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与目标。

  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孔桥介绍,北服始终致力于时尚设计与制作、时尚产业与经济、文化传承与创新设计等领域的研究,关注当代生活方式、当前时尚的发展前沿,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成果丰硕、优势突出。未来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首都发展,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通过学术引领和文化驱动,推进实现时尚产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时尚经济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论坛同时举办了北京服装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和双创导师聘任仪式。北服与多家时尚行业企业签订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聘请了多位业界专家担任北服创新创业校外导师。随后举办了首届北京服装学院创新创业成果展,集中展示了学校近两年优秀的创业项目。

  据悉,北京服装学院第十九届“科学·艺术·时尚”节围绕运动时尚领域,开展“秀”“展”“论”“赛”“集”“沙龙”多个板块30余场精彩纷呈的活动,本次“时尚经济·数字融合”论坛为第十九届“科学·艺术·时尚”节众多活动之一。

  (来源: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