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越南纺织及制衣工业展暨南通名品海外行越南站正式开幕
2023-04-07
分享至:

    越南当地时间4月5日上午,越南纺织及制衣工业展在胡志明市SECC展馆开幕。本届展会云集了超1300家展商和各国的纺织行业龙头。其中,17家南通企业以展团形式在主馆集中亮相。南通市商务局对外贸易处四级调研员李念受邀出席开幕仪式,并与主办单位亲切交流。


越南纺织及制衣工业展开幕式

    作为“南通名品”系列展的首站,南通市商务局高度重视,不仅积极组织企业组团出展,更精心策划了多场同越南当地企业和市场对接考察等商务活动。

    当天下午两点,由南通市商务局主办的“南通名品海外行-越南纺织展供采对接会”在展馆三楼会议室召开,越南VIP采购商代表30余人到场,与南通展商代表进行“一对一”洽谈。李念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对接会,进一步密切南通与越南及东南亚各国的经贸关系,促进双方进出口贸易的更大发展。本次活动由江苏新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胡晨主持。会议结束后,南通展商代表陪同多位越南买家前往现场展位,进一步深入交流。

    展会首日结束后,南通展商纷纷表示,面对面的展会活动既加深了与老客户的联系,又进一步拓展了新客源,展贸效果远超预期。

    越南纺织及制衣工业展将于4月8日落下帷幕,展会四天预计将有超2万买家前来采购。

    (来源:南通市商务局)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