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正文 
 
  藏毯国际展览会圆满落幕 交易额达8300万美元
2012-06-26
分享至:

    6月24日,历时4天的2012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圆满落幕。记者从下午举行的展览会闭幕式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展会硕果累累,交易额达到8300万美元,比上届增长16.9%。

  本届展会是在青海省全面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之际举办的一次重大经贸活动。展会继续秉承“交流、合作、创新、发展”的主题,在主办承办方和国内外参会参展商的共同努力下,展会达到预期目的。

  本届展会内容更加丰富,专业化程度不断提升。今年新增了四项专业活动:成功举办“2012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国际论坛”、针对产业发展举办专业论坛、成功举办了国别日——巴基斯坦日活动、举办了生产商与采购商对接会暨主办方与重要采购商联谊会。

  本届展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品牌效应日益显现。本届展会上,印度、巴基斯坦、尼泊尔、伊朗、阿富汗等世界手工地毯主要生产国相聚“藏毯之都”,参展企业253家,其中境外企业112家,省外企业132家,省内企业9家;美国、德国、意大利、希腊、土耳其、日本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62家客商参会,国内17个省区的地毯生产商参展,30个省区的经销商、采购商参会,参展参会客商突破5000人。

  本届展会地毯精品荟萃,国内外展品种类更加齐全,精品化特色更加突出,国外参展样品达到90余吨,国内参展样品150余吨,数量比上届增加了一倍,涵盖了国内外手工羊毛地毯、羊毛机织地毯,特别是以羊毛、羊绒、丝、牛绒、驼绒为主要原材料的高道数手工块毯、高档次手工艺术挂毯大幅增加,而且创新类产品不断涌现。

  本届展会更加注重产销对接,参展展品更加适应消费者需求,具有浓郁民族风格的地毯、艺术挂毯等销售活跃,交易额创历史新高。

(新华网)(E05)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