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德国纺机协会将办化纤原料回收利用在线研讨
——分享欧洲最新技术
2021-05-21
分享至:

  VDMA德国纺织机械协会将于北京时间5月25日15:00 ~16:30举行中文网络研讨会。此次网络会议的主题是“化纤行业的原料利用效率和回收技术”。

  正确的回收技术是可持续发展的人造纤维行业的关键要求。本次会议的专家将用中文讲解欧洲再生回收领域的最新的技术。

  本次会议交流主题包括:

  上海宾联科技公司总经理、德国Gneuss公司中国代表皮宏如将带来的演讲题目是“PET纤维废料制成高品质纤维”。Gneuss公司提供了回收解决方案,使纤维制造商可以利用原本毫无价值的纤维废料来代替原始材料,制造出高质量的纤维。

  埃瑞玛再生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邱骐将讲解一种集成干燥,食品级净化,熔融过滤造粒的技术,用于加工瓶片到纤维,纤维及纺织品废料等的回收利用。他的演讲题目是:“EREMA在纤维及织物回收中的解决方案”。

  欧瑞康化纤战略与业务发展中国区总监李广明的演讲题目为:“绿色技术——纤维行业可持续发展之路”。他将对欧瑞康化学纤维再生纤维的解决方案进行介绍。

  本次会议免费参加,但需经确认后进行。请发送邮件至:wenbin@chinavdma.org报名。由于涉及同业竞争,纺织机械制造同行谢绝参加。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