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巴基斯坦亚洲纺织服装机械展3月举行
2016-01-21
分享至:

  由巴基斯坦纺织工业部主办,巴基斯坦多个国家部级协会协办的第15届亚洲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将于2016年3月9日至11日在巴基斯坦卡拉奇举办,它是唯一以政府名义推荐的纺机展,也是巴基斯坦引进高新设备、产业升级,以及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能力的最重要的经济活动。

  在TextileAsia2014展会上,有45000人次进场参观。TextileAsia2014有来自巴基斯坦、中国、印度、新加坡、韩国、日本、土耳其、捷克、瑞典、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伊朗、英联邦国家等39个国家和地区的485家企业参展。展商经过洽谈而成的交易额达到3000万美元,几乎所有的展商都表示在这次展会中得到了很好的回报,中国参展企业每年都有所增加。

  巴基斯坦亚洲纺织服装机械展展品范围包括:前纺机械、纺纱机械及配件;卷绕、变形、拼捻机械及配件;非织造布成网、粘合、整理、缩绒机械及附件;织造准备、织造、簇绒机械;针织与织袜、相关辅助机械及配件;编织及刺绣机械及零配件;洗水、漂白、染色、印花、干燥、整理、剪切、卷绕与折叠设备及相关配套设施;印刷类机械;缝纫设备及配件;实验测试与测量设备;运输、处理、存储与包装设备等。

  (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