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海宁风尚妙不可言,上海家纺展,与您倾心相见!
2018-08-25
分享至:

  区域品牌建设者、跨界融合先行者、全球化"布"道开拓者!海宁家纺,"布"满全球;世界布商,齐聚海宁。海宁家纺企业,于这片热土百花竞

升丽

  产业升级、渠道拓展、产品研发……海宁家纺产业的所有突破都是为一块"布"而努力,这便是海宁家纺的"布"道之术。

  今年的上海秋冬家纺展,海宁家纺协会共组织203家企业抱团参展,成为本届上海展最大的地方产业集群展团之一。其中,落实光地企业126家,展示面积15000余平方米,分布在3号馆,不包括进入5.1精品馆的12家海宁家纺企业;另有部分企业在北大厅展出,展示面积2000平方米;标展摊位77家企业,标展147个,面积1395平方米。

  多年来,海宁家纺企业每年都花费大量人力、物力为参加上海秋冬家纺展做足准备,并且每一年,海宁家纺企业都会推陈出新,别出心裁地将新一季的产品在上海展的舞台上集中展示。那么今年,他们又会带来哪些惊喜呢?

  法式风情再演绎

  本次上海秋冬家纺展,位于3H馆F39的浙江颐佳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将在200余平的展厅内,倾情演绎法式风情。浙江颐佳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面料生产,窗帘、布艺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高端家纺布艺企业。颐佳爱的法式窗帘,做工精细,款式新颖。法国是装饰艺术的发源地,颐佳爱设计师能恰到好处的提萃法式风格之精华,将法式窗帘独特的浪漫情怀融入到家装之中。

  据海宁市天屹织造有限公司、浙江颐佳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咬强介绍,颐佳爱今年的新产品一如既往的延续了往年的风格,走的依旧是法式路线,在工艺上精益求精,绣花更为细腻,产品设计更贴近顾客需求。今年展会上,颐佳爱展厅装按照一般家庭的客厅、主卧、次卧、书房、餐厅等格局,进行分类设计,以便为客户提供整体设计。

  高精密现代轻奢、雪尼尔现代抽象等亮点频现

  浙江勤联纺织织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纺织面料研发、织造、家纺成品加工的专业家纺企业。本次参展展位号为3H-F57,将在现代与新中式风格相结合的150平方米的展厅内演绎其高贵与优雅。近年来,勤联在产品技术开发领域一直在摸索创新。引进先进的进口生产设备,提高产品的质量和设计织物的可织性;成立强大的研发团队,多名技术人员不断对电子提花织物进行原料、花型、组织结构等方面的改进和试制。先进的管理制度与雄厚的资金支持。

  据浙江勤联纺织织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祥甫介绍,本次家纺展勤联将带来主推款高精密现代轻奢系列,这是一种比较流行的风格,追求低调与舒适,高贵而不失雅致,迎合了现代年轻人的喜好。同时高精密的材质使产品的光泽与手感如真丝一般,无透光性,同时又保持良好的透气性比较上档次;雪尼尔现代抽象系列,其特点是以抽象简约的大图形为主,颜色大胆奔放、多彩靓丽,带着热带雨林的热烈气息,加上雪尼尔的材质给人一种高档华丽的、大气典雅的气质,这种简约与华丽的碰撞有极佳的装饰性;欧式系列的特点是,欧式窗帘依靠窗帘的图案与颜色能拥有多样化的欧式风格,它的技术设计能够使得窗帘在光照下徐徐生辉。这系列的窗帘会选择线条不容易掉落和起毛的布料,不管是什么图案,都有很强的装扮性,在边缘还会添加锦绣挂失,看起来更加高贵。此外,今年展会,勤联将继续沿用场景化展示,将营造5个场景化展示区,不同的展示区将营造不同的氛围,形成一个个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小空间,以色彩感染人、道具吸引人、空间留住人,运用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和味觉五感布置场景进行产品陈列,将展品恰当地组合在这一空间环境中,使其成为其中的角色,显示其功能和外观特点。

  打破传统北欧"灰黑金",丰富产品色彩

  位于3.1号馆C42号展位的海宁鑫亚伦纺织有限公司,本次将在336平方米的展厅内,带来以年轻一代消费者为主的产品框架。其装修和产品风格以现代北欧为形,以美式休闲风格为意的全新设计理念定会让人大饱眼福。鑫亚伦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织造、销售于一体的家居装饰面料企业。品牌"鑫亚伦"主要生产销售窗帘面料,"千草良品"主要生产沙发面料。其产品以现代美式、休闲小美式提花布为主。

  本次参展产品在以往"小美"配色风格的基础上增加了现代北欧极简风格的色彩元素。打破传统北欧以"灰黑金"等的配色概念。以更加丰富多彩的颜色融入其中,使其产品从感官上更加突出消费群体个体的独特个性,而产品在使用体验上依然保持一贯的高品质。

  传递注重生活品位的现代"消费观"

  浙江新天布业有限公司融合欧美流行布艺潮流,以自身独特的艺术视角为优势,主要以简欧、美式、新古典、现代风格为主。主要生产提花、绣花、剪花、绒布、高经密等系列面料。采用意大利进口的先进设备。产品销售遍及欧美、中东、东南亚,日本、韩国及全国。广泛应用于窗帘、床上用品、布艺沙发和墙面软包及酒店工程的成品窗帘款式设计制作。目前公司拥有"新天布业"、"盛世兰庭"两个品牌。

  本次2018上海秋冬家纺展,新天布业位于5.1馆的K65展台,参展面积357平方米,搭建的风格以简约现代为主,配合简约不等于简单的陈列摆设,给大家体现一种以注重生活品位、注重健康时尚、注重合理节约科学消费的一种现代"消费观"。本届家纺展上新天布业一共会展示20个系列的产品,其中门类包括小美、轻奢、北欧、现代、东南亚等风格。

  轻奢路线大行其道

  浙江升丽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拥有世界先进的德国多尼尔大提花织造设备30多台套和强大的大提花设计团队,开发的产品风格及花色与国际潮流接轨,主要产品为高档色织大提花面料。升丽纺织现在有3个品牌,分别是升丽、白金汉、SENZZA,主要以高经密提花面料为主。

  本次参展展位号为5.1K51,展位面积483平方,这次展会的搭建风格外观比较时尚,里面整体以轻奢风格为主,陈列布置分为四大块:升丽,以民用家装为主;白金汉为家装和设计师路线,以轻奢为主;SENZZA为提花窗纱,以设计师风格为主,比较现代,符合80、90后的审美要求,另一个区域为外贸。有客厅、主卧、次卧、书房整体展示。据浙江升丽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姚云松介绍,在创新方面,升丽纺织的产品已由原来的欧式、法式逐渐转变为现在的轻奢路线,产品在以前高品质不变的情况下,价格方面性价比更高,窗纱打破现有市场无高端纱的现状。此外,升丽纺织还开发了一套软件,能够将公司全部产品放在软件里,不但可以看到场景,而且可以展示不同款式的窗帘,也可以根据数据库里的图片更换面料,可以做到傻瓜式的产品设计理念,对门店非常实用。

  注入国际元素,坚持以"质"为核心

  海宁市布绅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外贸与内销同步发展的创新型家纺企业。在十二年的快速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精梳细纺、服务高端、引领潮流"的发展思路,配备意大利、德国的技术设备,坚持与国际同步的设计理念,在中国家纺行业闯出了一片天地,塑造了沙发布、窗帘布领域品牌影响力。

  本次展会布绅纺织展位为3-C64,面积140平方米,搭建风格现代时尚,陈列特色简约轻奢,注重色彩的表现力。近年来,布绅纺织在产品研发上特别注重与国际流行接轨,花型上注入大量国际元素,色彩丰富,完美诠释轻奢的定义。并且注重产品品质的把控,坚持以质量为核心理念。2018上海秋季家纺展,布绅纺织特别推出新美式、简欧、现代共八大系列、六百多款新产品,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营销理念,与国内外客商共谋新发展。(文章来源:家纺时代)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