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8月家纺展 “实用路线图与观展要点”
2017-06-09
分享至:

  你能快速牵走躲在角落的那只大熊猫么?嗯~~这么简单的小迷宫,你一定轻而易举就会找到头绪,那么,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四叶草”展馆,你走明白了么?今天,我们就将实用版“路线图”及观展要点奉上,因为2017秋季家纺展,我们占据了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半壁江山!

  6个展馆,16万平方米,“众星”云集,各领风骚。如本届展馆一览图所示,观众登录处分别设在:南广场、北厅、西厅(图中黄色区域)。南广场(距6.1、6.2号馆最近):为VIP停车场,车位有限;北厅(距3号馆最近):停车位众多,自驾者可考虑将车停在北厅;西厅(距4.1、5.1、5.2号展馆最近):地铁前往者,2号线“徐径东站”上一层后,即可进到展馆。而餐饮区则分布在一览图中间的红圈区域。

 

  如果是自驾者,可考虑从北厅启动参观:

  起点:3号馆——软装设计馆

  3号馆是“大家居”特点最明显的一个馆,这里突出产品与设计的完美结合,还有设计大咖精心筹备的软装主题,诠释新一季软装潮流。3号馆产品涵盖成品窗帘区、臻美地毯区、窗帘辅料区、墙壁艺术秀展区以及英国室内设计大奖安德鲁马丁论坛等众多精彩展区与活动,亮点颇多。

  其中,遮阳窗饰潮流秀板块中,主要体现智能、节能、隔热、静音降噪等特点。创新技术、时尚设计的展示,代表了建筑节能、家居遮阳和智能化领域的发展趋势。

  途经:4.1号馆——环球生活馆

  4.1号馆集结了国际实力展商,展示了国际软装布艺潮流,将为行业带来最前沿等产品动向与时尚趋势。

  此外,这里还有三分之一的面积,集合了国内极具设计概念的布艺企业。如:嘉诚、上海OTE,广东博美达、世桦科技、杭州凯撒、浙江金绫、恩佐、优昵蓓乐等。

  途经:5.1号馆——家居潮流馆

  5.1号馆可谓产品高端,品牌云集。是观展者的必经之地。这里会将最前沿的家居风尚集中展示,众多实力品牌竞相“绽放”。

  剧透一下,杭州奥坦斯布艺有限公司、浙江和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宁市金佰利纺织有限公司、华尔泰国际纺织(杭州)有限公司等众多实力品牌将集中亮相,尽显品牌风采。

  上楼:5.2号馆——多彩海宁馆

  顾名思义,多彩海宁馆就是一张闪亮的区域名片。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海宁已成为全球知名提花面料生产基地,当地的家纺营销队伍遍及全国,产品远销东南亚、南非、中东及欧美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届秋季家纺展,天屹织造、金永和家纺、雅艺纺织、艾诺纺织、新时代纺织、玉龙布艺等众多品牌抱团出击,将在5.2演绎出海宁布艺等多彩灵动。

  途经:6.2号馆——家具布艺馆

  一件引人注目的沙发,面料才是其灵魂。今年的6.2馆便是以家具沙发面料产品为主导的展馆,突出了产品的专业性,也让买家采购更有针对性。企业主要是来自中国沙发布艺名镇,浙江桐乡大麻镇的生产厂家。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选购,同时更好的突出不同沙发面料企,今年组委会还按产品质地将企业细化进行了合理分区,其中包括立体感强、颜色鲜艳的植绒布区;割绒绒面均匀,光泽度好的割绒布区;色彩绚丽鲜艳的印花布区;手感丰满,质地厚实的提花区;透气性、透汗性好的棉麻区;结实耐用,易打理的化纤区;悬垂性好,质地轻薄的仿皮革、麂皮绒区。

  下楼:6.1号馆——时尚余杭馆

  时尚余杭馆将汇聚一众余杭优秀布艺企业。众所周知,家纺产业是余杭的传统优势产业和富民产业,也是时尚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余杭家纺产业致力于上下游联动并进、培育设计、发展电商等上下游产业的融合,进行跨界合作,实现布艺软装家居一体化。

  本届秋季家纺展,布言布语、艾可、柯力达、雅士居、中亚、华辰等众多知名品牌纷纷亮相,共赴余杭家纺的时尚之旅。

  在一览图中标有红圈的餐饮区喝杯下午茶,休息一下,从北厅离馆。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