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2017中国家博会·建博会共创新价值
2017-01-13
分享至:

  近日,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在广州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年,中国建博会将与中国家博会联手实现双城双展,而“双展双城、创造价值”将成为两个展会服务企业的战略布局。

  据悉,中国家博会创办于1998年,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38届。从2015年9月起,每年3月和9月,中国家博会分别在广州琶洲和上海虹桥举办,有效辐射中国经济最有活力的珠三角与长三角地区,展现“南北呼应、春华秋实”的双城魅力。

  2017年,中国家博会的主题为“匠心质造,全能对接”。其中,“匠心质造”指以工匠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忘我之心,全面提升展会品质。“全能对接”指整合品牌、贸易、时尚、设计、技术、软装和媒体等各方资源,通过用心调研、细心筹划和贴心安排,让每个亲临展会的“家具人”找到满足个性化需求的最佳方案。

  而每年7月8日于广州开幕的中国建博会,今年将首次与家博会联手在上海开展。此次,其上海展会的定位为“全屋高端定制平台”,填补了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地区没有以定制为特色的建筑装饰类大型展会的市场空白。

  对于双城双展,全国工商联常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丁佐宏表示,这种方式不仅仅将中国家博会和建博会放到了更广阔的空间,更是展览和商会的互惠共赢,必将为全国家具建材装饰行业搭建一个好平台,最大限度地挖掘潜能。

  发布会上,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李德颖还分享了3点办展理念:第一,中国市场即将成为全球最大市场,市场导向是展会成功的关键。未来4年,中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仅成为世界最大的卖家,也将成为世界最大的买家。中国家博会·建博会的双城战略布局,以珠三角和长三角强大的双引擎与巨大的辐射力,帮助企业占领中国市场的制高点。第二,展商与观众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是主办方的奋斗目标。作为会展行业的“国家队”,从展商中来,到观众中去,为展商与观众创造价值、增加价值,在会展业内为人民服务,就是双展的办展理念。第三,双城双展是为行业、产业以及相关企业创造价值的活力平台。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