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2016上海时装周 Awaylee“未来花园“系列最受期待
2015-10-15
分享至:

  2016上海国际时装周,Awaylee将携带“未来花园”主题的系列亮相,为大家展开一副动人的浪漫图景,令人想一探究竟。

 

 

 

  现代社会的干练、简约不难模仿,但是想要以服装呈现梦幻、少女般的风格却并不那么容易,Awaylee懂得探究女人藏在内心深处的那个纯真、童话般的世界,并将这种浪漫与柔软以服装为载体呈现出来。

 

 

 

  服装带来的童话趣味以及蕴涵的丰富风格,让Awaylee短时间内收获 “最受关注原创设计师”、“最受明星欢迎的设计师品牌”以及“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品牌”的成就,而坚持“让美变得触手可及”的Awaylee更赢得时尚界对2016春夏系列的关注。

  最受关注原创设计师,营造新季奇幻“未来花园” 

  “一件衣服之所以拥有了灵魂,是因为遇对了人”。Awaylee注重衣服本身,更注重衣服与穿着者之间的关系。设计师以巧思揉入针脚,将每一件服装打造成一个随身梦境,让穿着者居住其中。

 

 

 

  一向以纯真、简约、优雅为风格的Awaylee被评为“2015最受关注原创设计师”,即将在上海时装周呈现的2016春夏系列,以“未来花园”作为主题,花丛中跳跃的鱼儿、树叶上的小精灵,你能想象到的那些奇幻景象,设计师都帮你呈现在服装上。每一副刺绣、每一个印花,都是一场步入未来花园的奇情偶遇,整个系列通过欧根纱、pvc等材质表现,轻盈地似能漂浮。

 

 

  刺绣全部手工完成,2016春夏系列有着“高级定制”的奢华

 

 

  2016春夏系列大量运用欧根纱材质,经工匠巧手,营造T台上的梦幻感

 

 

  2016春夏系列大量运用欧根纱材质,经工匠巧手,营造T台上的梦幻感,最受明星欢迎的设计师品牌,敢于与众不同所以倍受青睐

 

  《VOGUE》意大利版曾经这样评价Awaylee——“新锐之星Awaylee,来自亚洲的天赋”,一向以纯真、简约、优雅为风格的Awaylee, 凭借强烈的风格以及高品质的面料工艺,吸引着明星们的注意力,包括杨幂、莫文蔚、周冬雨、郭采洁在内的风格女星,都多次穿着Awaylee的服装亮相,在热播的《女神新装》节目中,Awaylee更是以八期夺冠的成绩,成为人气最高的设计师。

 

 

赵薇

 

 

 

杨幂

 

 

 

周冬雨

 

 

  销售量最好的设计师服装品牌,让更多人感受梦的甜度

  属于Awaylee的理想穿着者,是那些愿意保留一部分童真、充满艺术感、真实却也懂得简洁的力量的女人。

  Awaylee注重用服装表达梦境,更懂得打造一种方式,让穿着者与服装之间沟通与交流,设计师希望衣服最终能被穿着者赋予气质,让衣服本身拥有另外一层生命。Awaylee品牌是时装精们的宠儿,它轻松营造出一种简单的完美:一点俏皮、一点摩登、一点梦幻、一点甜度。

  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品牌,自我才是最值得坚持的。

 

 

 

  Awaylee以“仙”风气质在国内女装市场和设计师品牌中独树一帜,Awaylee为她的穿着者们,在现实生活中保留了一隅童梦乐园,对于品牌风格的坚持,不仅让Awaylee收获“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品牌”的称号,更让她赢得穿着者们的拥簇。

  2016春夏系列秉持着品牌的DNA,以梦境般的“未来花园”为来年的明媚春光做了完美铺垫。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