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服务蚕桑、共筑丝路—江苏科技大学特色项目入选教育部第五届省属高校精准帮扶典型项目
2022-10-14
分享至:

  日前,教育部第五届省属高校精准帮扶典型项目推选结果公布,由江苏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与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联合申报的《服务蚕桑、共筑丝路贡献乡村振兴江科大力量》项目成功入选全国典型项目。

  近年来,江苏科技大学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要求,依靠自身科技人才优势,倾力投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形成学校党委统一领导,党委组织部协调跟进,各二级党组织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通过“五方挂钩”定点帮扶、科技镇长团、“博士服务团”等多种形式助农扶农兴农,逐渐摸索出一套颇具特色、务实有效的帮扶工作模式,形成了以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服务蚕桑、共筑丝路”为代表的一系列精准帮扶项目。本次入选项目展现了一条高校助力脱贫攻坚的特色帮扶之路,为乡村振兴贡献出江科大的智慧与力量。

  据悉,“第五届省属高校精准帮扶典型项目”共有31个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10所部省合建高校推荐了154个项目,推选出40所高校典型项目,江苏省有3所高校项目入选,江苏科技大学项目为省内非双一流高校唯一入选项目,这也是江苏科技大学首获此项成果。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