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面料万里行”杭州站圆满完成
2022-07-11
分享至:

  7月5-7日,由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联合中国服装协会LINKINGplus产业链对接平台、中国绸都网共同开展的“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走进杭州。来自江苏盛泽的近20家优质面辅料供应商在为期三天的对接活动中,与浙江印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英涉时装有限公司、杭州西牧服饰设计有限公司、卓尚服饰(杭州)有限公司、黛玛诗时尚服装有限公司5家公司旗下的秋水伊人、可可尼、INXX、RESIMPLE、艾尔丽斯、三彩、丽雪、伊布都、艾琳的玫瑰、黛玛诗等10余个品牌进行面对面交流,他们带来的创新产品得到了品牌设计师和采购负责人的认可和青睐,全体人员收获满满。盛泽面料经过多年深耕细作在行业内享有盛名,本次走进杭州也受到了杭州服装企业的一致好评。

  在位于杭州艺尚小镇的杭州英涉时装有限公司的展厅,来自英涉、印象实业、申米及黛玛诗参加了专场对接会,企业纷纷拿出自己的最新产品,包括仿真丝、天丝、人丝、针织、印花、剪花、功能性面料、弹力面料、刺绣面料等,品种繁多,花色多样。品牌企业也安排旗下的多个服装品牌设计师及采购进行对接,设计师对于面料的手感、价格、供货周期与面料企业进行交流并挑选符合自己未来开发的样式。

  “疫情发生以来,盛泽产业集群的不少面料企业面临外贸订单被取消、推迟等现象。”参与本次活动的吴江中腾进出口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随着国内消费市场的恢复,纺织行业逐步回暖,但供应链仍遭遇了一系列的困难,面料企业急需寻找新的客户,来扩充自己。

  杭州西牧服饰设计有限公司,该公司的主打品牌是艾尔丽斯女装。对接会现场,气氛同样热烈。艾尔丽斯设计总监为大家介绍了2023春夏流行趋势、关键色彩等重要信息,盛泽企业主们直呼“干货满满”,对下一步面料开发方向有了更为精准的把握。

  “我们每次对接活动都会参加,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找到长期、稳定的采购商,及时了解市场潮流趋势,为公司的面料研发指明方向。”苏州麦伊菱纺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邹斌健表示,他每次活动都有满满的收获,也期待政府和协会能多多搭桥,助力企业拓展商机,他这次带来了300多个面料样品,其中女装春夏面料现货,提花、高品质数码印花、仿真丝系列产品比较受欢迎。

  此次活动最后一站盛泽面料企业来到卓尚服饰(杭州)有限公司,该公司旗下的服装品牌三彩、丽雪、伊布都、艾琳的玫瑰以及电商事业部派出了设计与采购相关负责人及团队进行对接。

  卓尚公司一名设计师表示,设计师在设计一款服装的过程中,对风格、色彩、款式和细节都会反复推敲,而面料作为服装构成的“重头戏”,却往往被有限的几个可选项所牵制,一块合适的面料决定了成衣的观感、造价、手感、功能、舒适度、加工工艺等众多特性,可谓是这件成衣的灵魂。

  在市场环境整体低迷的情况下,这次走访对接的几家服装企业业绩非常好,发展速度很快,因为他们做到了对市场的精准定位,满足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这也让我们更加确定这个市场还是有机会的。”盛泽产业群集相关负责人说,对于盛泽面料企业来说,只要坚持做好自己的产品,总会得到采购商、设计师的认可。

  此次活动,供采双方就面料的流行趋势、功能开发、设计工艺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杭州当地服装面料采购商表示,盛泽面料极具特色,产品种类丰富,合作意向非常大。盛泽纺织企业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企业得以“零距离”接触服装品牌,这种专业划分品类、精准化的对接形式非常好,更能加深对接双方的相互了解,促进合作。

  (来源: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