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柯桥马鞍街道:红布迎“开门” 新年“第一缸”
2022-02-14
分享至:

  “迎丰股份”新年第一缸红布从定型机上缓缓落下。

  “出来啦,出来啦……”正月初十下午,位于马鞍街道的浙江迎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九分厂定型车间1号定型机旁围了不少人,看到新年第一缸红布从定型机上缓缓落下,九分厂厂长李伟雄难掩激动的心情,迅速摸了一下布料的手感,随后将布料扯近看了看风格,满意地点头。很快,他拿出手机拍下这喜庆的时刻,发送朋友圈,告诉客户复产了。

  “我们特地选择了大红色,新年第一缸红布寓意‘开门红’。”李伟雄介绍,这缸布料是微绉风格,将发往伊朗、科威特等地。“开工大吉的同时订单也是红红火火。今天大致可以出五六百缸布,傍晚还有3000多匹布运到,晚上就要加班了。”李伟雄乐呵呵地说。对于今年的行情,他也充满信心:“年前我们已和不少外贸公司达成了意向订单。”

  为了第一时间节后复工复产,从正月初八到正月初十,“迎丰股份”便派出返岗复工专车在绍兴北站、绍兴火车站等地定时定点接回返岗员工。“这是公司的一份心意,我们很感激。”正月初九当天,下着小雨,来自内蒙古的员工姜伟一下高铁就坐上了公司的返岗复工专车,心里暖洋洋的。“这么做也是为了让员工以厂为家,我们希望员工感受到‘迎丰’娘家人的一份绵薄之力。”公司工会主席余梁军说,按时返岗员工还能收到返岗补助,去年底留在厂里的员工也有过年红包。

  “迎丰股份”第一时间开工是马鞍街道众多印染企业节后顺利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连日来,街道班子成员及驻企服务员走进企业车间“三服务”,第一时间协调好水、电、汽等配套工程,详细了解企业招工、订单、安全生产等情况。面对企业难题,第一时间协调解决,确保企业迅速复工复产,为一季度“开门红”做好准备。

  从马鞍街道了解到,随着蒸汽复通,正月初十当天,“迎丰股份”、“昕欣数码”、“越新印染”等多家印染企业已复工复产,预计到正月十五,将实现全部复工复产。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