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绍兴柯桥现代纺织技术创新联盟揭牌
2021-11-04
分享至:

  近日,在2021世界创意经济峰会“绍兴柯桥”国际论坛上,绍兴柯桥现代纺织技术创新联盟同步揭牌。

  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豪出席论坛并致辞。东华大学副校长陈革,长三角创意委秘书长、世界创意经济峰会中国区主席沈蕾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论坛。

  论坛上,由东华大学绍兴创新研究院、浙江理工大学绍兴柯桥研究院、江南大学柯桥轻纺产业技术中心、西安工程大学柯桥纺织产业创新研究院等四家科研机构联合成立的“绍兴柯桥现代纺织技术创新联盟”正式揭牌。

  为更好服务柯桥的科技创新,探索一条目标明确、任务具体、产学研用深度融合、长期稳定合作的协同创新之路,提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成效,由柯桥区四家高校研究院作为发起单位,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成立非盈利组织—绍兴柯桥现代纺织技术创新联盟(以下简称创新联盟)。创新联盟将秉承着“公平、协同、责任、发展”的宗旨,根据国家科技创新发展总体要求,加强成员间相互协助,促进各方资源互补与行业自律,致力于构建柯桥纺织产业的科技生态,通过吸纳与纺织创新产业相关的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资本方等成员,共同推动纺织领域的学术交流、咨询服务、技能培训、人才培养、产品开发、成果转化,为柯桥区纺织产业发展做贡献。

  (来源:绍兴市科技局)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