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汕头潮南区召开印染企业家座谈会
2021-10-20
分享至:

  10月18日,区委书记许广圻带队到印染园区与企业家座谈,强调要聚焦企业发展面临的难点和痛点,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纾困,做好“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要增强信心,进一步加强创新驱动、扩大产业发展,推动园区产业高端集聚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和美富裕新潮南提供强大支撑。

  许广圻在区印染中心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印染企业家亲切座谈,倾听大家在用水、用电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许广圻指出,产业园区是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平台,是产业项目建设的主要阵地。9月28、29日,区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提出要坚持产业强区,通过建平台、抓创新、促融合,系统布局建设“2+2+4”产业发展空间格局。下来,我区将抢抓汕头建设临港工业园区的重大机遇,对产业规划建设进一步实化、细化、具体化,重点发展环保印染产业,推进产业生态化转型和产城融合发展。希望广大企业要把握机遇,发挥企业的创新创业积极性,主动参与、融入到潮南产业布局和建设发展中来,共同推动产业创新集聚发展。

  许广圻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落实帮企扶企惠企措施,解决好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要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用地及供水、供电、供气、供热等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让企业轻装上阵,高质高效发展。要加快生态补水工程建设,集中力量抓工期抢节点,倒逼进度,争取按时保质完工。区印染中心要做好服务窗口,多与企业沟通、交流,主动回应企业关切,认真研究、全力帮助企业解决有关诉求,做好“保姆式”服务,严格做好监管职责,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希望企业家能够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和行业协会的聚合作用,把更多新的理念、技术、项目、信息等应用到企业发展上,把一些高端的企业和产业链条吸引到潮南来,加快拓展循环经济产业链,带动纺织服装产业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

  (来源: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政府)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