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通知丨全国毛纺行业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2021-07-19
分享至:

  面对变幻莫测的国际大环境,加快毛纺织行业向低碳经济型、技术进步型、集约型增长的发展方式转变,早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开发和推广优质国产绒毛资源,积极探索国产羊毛应用新场景已成当务之急。

  第39届全国毛纺年会暨巴彦淖尔绒毛产业高峰论坛将于2021年7月28-30日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召开。主题为“优势资源赋能绿色发展”,大会以专题技术研讨、“唯尔佳”优秀新产品发布、现场供需对接等多种方式为毛纺织行业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与技术创新赋能。同期还将召开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第二十六届理事会毛纺织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及《毛纺科技》第二届编辑委员会成立会议。

  巴彦淖尔市是中国科协“科创中国”首批试点城市之一,也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作为我国高品质二狼山山羊绒主产地和细绵羊毛的重要产地,具有无可替代的绒毛资源优势。本次会议及后续的技术对接服务对打造我国优质毛纺织原料基地,提升国产羊毛品质和附加值,拓宽国产羊毛应用领域具有深远意义。

  第39届全国毛纺年会暨巴彦淖尔绒毛产业高峰论坛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巴彦淖尔市委员会、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毛纺织专业委员会、《毛纺科技》杂志社承办。全国毛纺年会自1980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38届,是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的系列品牌活动,已成为我国毛纺织行业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推广交流的权威平台。我们真诚期待毛纺织及相关企业的代表踊跃参会。

第39届全国毛纺年会暨巴彦淖尔绒毛产业高峰论坛

官方注册二维码(本次会议免缴注册费)

 

  会议期间防疫要求

  1. 根据内蒙古巴彦淖尔地区疫情防控要求,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会、报到。

  2. 入住酒店须按照酒店防疫管理规定执行。

  3. 会议期间须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全程做好自我防护。

  4.发烧或呼吸道疾病患者,以及近期与呼吸道传染病患者密切接触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接触史,建议不参会。

  (来源:中国纺织工程学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