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1-04-19
分享至:

  近日,中共平南县委书记周仕志主持召开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项目建设推进会,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部门、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敢于担当,倒排工期,全面加快推进时尚新区项目建设工作。县长杨大东,以及张美玲、覃家永、何剑、余丕清、罗辉、蒙斌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周仕志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要把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项目建设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要明确项目推进时间安排,列出清单,倒排工期;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梳理、及时解决存在的短板问题,能协调解决的要马上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及时报告,全力加快推进速度;要强化融资功能,加强与上级部门及银行、企业方的沟通联系;要全力推进时尚新区项目建设,确保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杨大东就时尚新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提出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正视问题,抢抓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大好机遇;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加快推进时尚新区项目建设工作;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时尚新区项目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剑汇报目前入驻项目推进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与项目开工计划。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工作交流发言。(平南县融媒体中心/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