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黄锦锋到平南县调研纺织服装产业和基层文艺工作
2021-03-26
分享至:

  3月24日,贵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锦锋到平南县调研纺织服装产业和基层文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美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剑陪同调研。

  在县产业招商和服务中心、大湾区生态纺织产业园,黄锦锋详细了解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发展规划、项目建设等情况。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是平南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重点产业园区,以“一核六园”为功能布局(其中“一核”、“五园”布局在我县辖区内),总占地面积60.58平方公里。目前已经吸引了225家来自粤港澳大湾区、江浙地区的纺织服装企业签约落户,目前投资总额260多亿元。黄锦锋要求,要充分认识建设纺织服装时尚新区的必要性,要按照工作专班和项目建设指挥部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纺织服装时尚新区项目建设,在服务企业中要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到就到位,切实为企业提供“妈妈式”优质服务。

  在县文化馆平南龚州艺术团,黄锦锋为龚州艺术团颁发了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牌匾和证书,勉励大家努力提升创作水平,创作出更多与时代主题相契合的优秀文艺作品。同时希望各文艺家继续探索基层文艺人才建设的新办法新举措新思路,全面开创基层文艺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调研中,黄锦锋还来到县影剧院调研了解了《大安印记》排演工作。

  (来源:平南县融媒体中心)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