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山东生态纺织技术创新中心获评省级专家服务基地
2021-02-23
分享至:

  近日,省人社厅公布了2O20年度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考核结果。滨州市的“山东生态纺织技术创新中心”获评省级专家服务基地优秀等次,为参加考核的30家省级基地中9家优秀等次之一。“滨州市粮食产业经济协会”获评省级优秀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为参加考核的39家省级基地中10家优秀等次之一。

  此次考核聚焦落实全省“双招双引”决策部署和脱贫攻坚重点任务,推动构建“产业+人才”、“平台+生态”、“技术+赋能”的专家服务基地集群发展格局,是在柔性引才用才、成果转化落地、科技创新突破、辐射带动周边地区发展等工作成效方面做出的等次评定。

  滨州市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充分发挥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引进开发高端专家资源的骨干平台作用,着力集聚更多优质专家,不断探索拓宽专家服务领域和渠道,推动专家服务基层制度化、常态化,助推基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海报新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