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山东省轻纺行业全员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启动
2020-11-25
分享至:

  11月24日上午,山东省轻纺行业全员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二级巡视员张晓冬,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蒋石宝等有关领导出席仪式。省轻纺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部分劳模工匠参加交流活动。

  蒋石宝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省轻工纺织工会在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省总工会的领导下,认真落实我省关于深化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有关要求,联合有关部门(协会、企业)组织开展了全员创新竞赛,主导组建了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通过建立创新激励、成长晋级等有效机制,搭建能力提升、成果推送等优质平台,有力助推了全省轻纺行业全员创新工作,为职工创新创业创造打造了更加广阔的舞台。

  蒋石宝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要求,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全省轻纺行业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此次全员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按照“重在基层、重在行动、重在落实、重在成效”的原则,持续推进全员创新有关工作,健全完善激励创新工作机制,引导企业重视创新、支持创新,大力营造崇尚技能、鼓励创新的浓厚氛围;要积极组织动员职工群众在此次活动中学习先进、借鉴经验,提升素质、岗位创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有关领导在大屏幕前现场开启展示交流活动并为获得山东省轻纺行业全员创新竞赛优胜企业的单位颁奖。

  随后,举行了“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助力高质量发展”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活动。何岩、明建建、王彬、朱长松四位劳模工匠来到现场,通过直播平台,为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讲授了他们的成长经历和创新经验。

  当天下午,山东省轻纺工会全员创新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上,即发集团等有关单位围绕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开展全员创新工作等进行交流发言并听取有关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山东省轻纺工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