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柯桥纺织企业腾“云”而上
2020-09-17
分享至:

  昨天上午,2020浙江(绍兴柯桥)出口网上交易会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服装及面料展轻纺城展团开幕式在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行。展会时间为9月16日-20日,“伽瑞印染”、“天马实业”、“百昕晟针纺”等80家柯桥优质服装及面料企业参展,以“轻纺城展团”集体亮相的形式向中外采购商展示中国轻纺城纺织产业基地的强劲竞争力。

  开幕式采用线上线下连线、中国和美国同步的模式展开。据悉,本次展会由柯桥区商务局主办,绍兴博达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通过SOURCING AT MAGIC Digital Platform平台实现企业与采购商对接的云上展会。

  柯桥集聚了中国三分之一的纺织印染产能,拥有完整的大纺织产业链。而美国是柯桥重要的出口市场,去年全区实现对美出口额6.8亿美元。今年1-7月全区对美出口4.03亿美元,同比增长4.06%,占全区出口的6.9%。展会的举办,是重塑对外贸易格局的一次有益探索。

  绍兴隆都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女装面料企业,这次准备了一些特殊工艺的面料参展,包括今年美国非常流行的家居服面料。据总经理倪小爱介绍,主办方安排了众多线上活动,企业可通过平台社区资源及买家商业轨迹去积极进行销售匹配、寻找潜在买家。

  据了解,此次展会是今年我区最大的抱团参展项目。今年下半年以来,区商务局已组织企业抱团参加2020浙江(绍兴柯桥)出口网上交易会暨7月美国纽约国际服装面料展、2020浙江(绍兴柯桥)出口网上交易会(意大利站——纺织面料专场),收效明显。

  当前,柯桥区正创新实施跨境电商综试、市场采购贸易模式两项国家级试点,不断开启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区商务局局长谭科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展会,促进我区外贸企业与美国采购商的深度合作、互利共赢。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