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我从远古走来:让民族服饰文化走进校园走近每个学生
2020-08-12
分享至:

  为弘扬中国56个民族服饰文化,向世界展示中华服饰之美,进一步推进“我从远古走来2020第二届中国56个民族服饰形象展演暨56个民族服饰设计创意大赛”的开展,吸纳各地(区)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团参与到本届大赛当中,8月10日下午,一带一路网西南管理中心主任陆莹、策划部部长周荣程一行莅临广西外国语学院开展赛事洽谈合作交流。此行得到广西外国语学院校长蒙丽珍、行政事务部部长马艳萍、学生工作事务部部长曾扬阳、学生工作事务部副部长彭洁热情接洽。

图为双方签约合影

  随后,宾主双方在会议室就此次赛事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校方表示,将全力配合开展组织本校师生参与赛事报名工作,希望以此次赛事作为契机,双方建立全面友好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发展。随后双方签署了赛事合作协议。

图为广西外国语学院

  民族文化是千百年来人民群众创造的精神财富的积累,是智慧与文明的经典,是民族共同体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条件,是民族精神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开展《我从远古走来》56个民族服饰文化系列活动,进一步培养学生爱祖国、爱家乡、民族团结的高尚品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使传统民族文化精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力弘扬民族精神,了解民族风情,激发学生爱国情感。

  (来源:澎湃新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