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100万锭智能化纺纱产业园落户江苏沛县
——投资50亿
2020-07-28
分享至:

  日前,经纬—沛县敬安镇100万锭智能化纺纱产业园推介会江苏省徐州市沛县召开。据悉,该产业园由沛县敬安镇、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项目位于敬安镇工业园区,总投资50亿元,占地1200亩,建设标准厂房40万平方米。

  沛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苏伟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经纬纺机与敬安镇合作共建的智能化纺织产业园是沛县纺织行业转型升级、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有力举措,是沛县加快产业布局、坚持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也是纺织行业加速转型升级的关键选择。未来,沛县将积极推进纺织新城和高端绿色纺织生态产业园两大载体建设,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希望纺织企业明确自身需求,全力以赴地把纺织产业做大做强。

  会上,经纬纺机副总经理史建平对工业园运营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企业家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两家当地纺纱企业现场签订了入园意向性协议,承诺在园区投资建设共20万锭智能化纺纱车间。

  在国内经济发展的后疫情时代,纺织行业面临严峻挑战,经纬纺机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与沛县敬安镇政府共同投资建设100万锭智能化纺纱工业园,旨在整合纺纱上下游产业链,集约化经营,为入园企业提供从原料到成品销售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帮助纺纱企业加快发展,实现转型升级。

  (来源:沛县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