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绍兴市现代纺织及生态环境学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2020-07-14
分享至:

  7月10日下午,绍兴市现代纺织及生态环境学会成立大会在开元名都大酒店顺利召开。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承华,绍兴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丁国春分别代表学会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单位出席会议。

  大会进行了九项主要议程:学会筹备组介绍学会基本情况;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丁国春宣读批准学会成立的批复文件;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学会章程(审议稿)》和《会费收取标准》;召开学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李成德当选会长,唐立勇当选秘书长,另选举了7名副会长;当选会长表态发言;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承华讲话;学会特邀专家发言。

  当选会长李成德表态发言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承华讲话

  会上,市科协袁承华副主席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学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绍兴市现代纺织及生态环境学会成立为我市纺织业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科技、学术和人才交流平台。同时,对学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对会员的服务引领。多为会员搭建联系交流沟通的平台。多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了解会员的关切与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会员感到学会家的温暖;二是要推动现代纺织产业的发展。着力于科技与经济融合,树立为产业服务的理念。积极发挥学会的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为市委市政府构建高质量现代纺织产业体系和加快打造形成“双十双百”现代纺织制造业产业集群贡献力量;三是要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加强学会内部管理,不断创新适合学会运作模式,提升学会能力和活力,发挥好协会秘书处的作用,把学会做大做强做优。

  常州大学纺织学院教授、美胜生物总经理纪俊玲;东华大学绍兴创新研究院院长方波;东华大学纤维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成员、博士生导师孙宾和雅诗澜墙布总经理邹胜平等四位行业专家作为会员代表上台发言。

  绍兴市现代纺织及生态环境学会是技术性和学术性群团组织,由来自我市纺织与生态印染相关领域的科技工作者、高校教师和企业负责人组成,现拥有会员58名。

  学会将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定期开展绍兴及周边地区现代纺织及生态环境的学术交流,组织现代纺织及生态环境领域相关科技工作者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为党和政府重大决策提供科学论证、科技咨询和技术服务等。

  (来源:绍兴市科协)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