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吴海燕国际时尚研究院在柯桥正式启幕
——共谋时尚前沿趋势 共议时尚未来发展
2020-07-01
分享至:

  近日,吴海燕国际时尚研究院在柯桥创意大厦正式启幕。区委书记沈志江出席并为吴海燕国际时尚研究院揭幕。副区长方优美参加。仪式现场,区服装协会授牌吴海燕为协会行业首席顾问。

  吴海燕国际时尚研究院由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博导,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中国服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中国改革开放40年纺织行业突出贡献人物吴海燕领衔主持。包括趋势研发中心、品牌战略与设计服务中心、时尚人才培养基地、国际大赛与文化交流中心、创意设计概念集成展厅等功能区,具有全球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服务平台;国家及省市政府的政策执行及产学研项目的服务平台;国际国内知名专家团队组成的教育规划与支撑平台;“中国纺织服装设计趋势”的发布、全球纺织服装资源的共享平台;浙江纺织服装博士后流动站、高端设计师、企业高管的培养平台等“五大平台”优势。

  未来,研究院将依托强大的高学历专业师资团队和优秀的人才库,联合绍兴柯桥纺织、服装、印染、教育的产业资源与教学资源,优秀的企业支撑,持续开展国际合作研究项目、人才培养项目与企业服务项目,为柯桥纺织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专业的前端引领和后盾保障。

  仪式结束后,吴海燕国际时尚研究院举行了第一期时尚沙龙,吴海燕作了题为“后疫情时代下的纺织服装未来发展”的演讲,各协会、商会、企业代表围绕“后疫情时代下的未来合作”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研究院核心展区。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