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棉花市场没有明确的方向
2020-04-17
分享至:

  在金融市场整体回落的背景下,ICE棉花期货承压走低。周二美国道琼斯指数和其他市场大幅上涨,但周三金融市场却在糟糕的零售数据和银行收入的拖累下大幅回落。当日,ICE期货涨跌不一,除5月合约微涨以外,其余合约全面收低,市场没有明确的方向。

  美国商务部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零售创下8.7%的史无前例的跌幅,这是有记录以来的最大单月降幅。此外,美国银行收入下降了40%以上,原因是成百上千亿美元的资金都用在了即将发生的贷款、信用卡和抵押上。制造业产出创下逾74年来最大降幅,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另一份报告显示,4月纽约州工厂活动降至纪录低点。这些数据支持了分析师关于美国第一季度经济萎缩的观点。

  目前,美国黯淡的经济数据和企业第一季业绩加剧人们对冠状病毒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害的担忧,且报告称原油持续供应过剩且需求崩跌。美国股市涨涨跌跌和油价复苏乏力都没能给棉花价格带来积极的影响。

  周四,美国农业部将发布美棉出口周报。在连续数周保持签约和装运高速增长之后,上周美棉签约成了净负数,主要原因是中国方面大量毁约。由于纺织品服装需求大幅缩水导致中国企业无单可做,因此市场预计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

  天气方面,未来6-10天美国产棉区气温偏高,但大部分地区的降雨量也高于常年,只有得州西部是例外。据得州地区棉农反映,今年该州的土壤非常干旱。分析人士表示,52-54美分/磅的新区间可能会维持一段时间,之前的暴跌已经消化了部分利空影响,突破当前的运行区间需要额外的外部力量,例如新冠病毒前景改善或恶化。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