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线上营销 共享信息 柯桥纺服企业“满血复活”
2020-03-13
分享至:

  线上营销、协会共享信息,连日来,柯桥区不少企业因通过自身拓展多种营销方式和相关部门政策扶持而“满血复活”。

  日前,在浙江金蝉布艺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在赶制包括年前的1000多万元订单及年后新增的300多万元订单,公司旗下的“万家帘品”电商品牌利用网络平台优势,每月更新换代100多款窗帘面料,订单受疫情影响较小。

  目前柯桥区已形成上下游口罩生产链,6家企业口罩生产线投产。区经信局为企业进行“一条龙”对接,协调企业利用行业协会平台,共享原料供应商分类信息,调剂复合布、无纺布、熔喷布和梭织布、口罩机设备等基础原材料,推动纺织服装企业口罩生产协同合作,现在1家梭织布企业和9家服装代加工企业已组成“吉麻良丝”品牌民用口罩联盟。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