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于都:努力打造“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带”核心区
2020-03-06
分享至:

  导读

  近年来,于都县围绕打造“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带”核心区,做实全国品牌服装制造名城目标,将纺织服装作为首位产业来抓,通过招大引强、集中发力,纺织服装产业呈现“井喷式”发展。

  位于上欧工业园纺织服装城的浙江华鼎集团科技产业园项目日前已正式投产,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是一家以产品设计、面料织造、印染成衣加工、品牌运营、纺织品科研等为主的服装服饰企业。

  “我们目前在做的这批货是出口美国的,于都政府对我们企业相当重视,派专人过来指导我们怎么做。我们企业刚刚投产,现在招了四个组100多个人,今年上半年准备招九个组,每个月计划生产10万件。”

  截止目前,占地面积1000余亩的上欧工业园纺织服装城已有50余家新入驻的企业顺利投产。

  近年来,于都县加强龙头企业培育,在纺织服装产业优选实力最强、发展前景看好的企业,作为龙头企业进行重点帮扶、重点支持。引导服装龙头企业不断谋新求变,在智能制造、两化融合、品牌建设等方面发力,围绕国家高质量发展要求,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优、做强产业集群。

  赢家时装赣州有限公司作为我县服装产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全渠道智能定制项目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2019中国服装行业科技进步二等奖”。生产车间内的裁床、吊挂等众多环节实现智能化操控系统,服装智能化生产模式既满足了顾客的个性化需求,也降低了企业的库存压力,成为引领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动力。

  赢家时装赣州有限公司生产总监陈晓表示,虽然直营店开工稍迟,但是在线上销售情况非常好,顾客在家里隔离的期间也有旺盛的消费需求,赢家服饰计划今年产能350万件,由于疫情耽误了半个月的工期,接下来企业员工将加足马力赶工。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2019年是于都县“项目投产服务年”,全力推进项目落地。我县多措并举促招工,为企业完成招工人数达1.5万人;全年共兑现各项奖励、补贴资金达4783.4942万元,为企业全年累计减免税费2.5亿元,通过财园信贷通、小微信贷通、创业信贷通等为企业解决发展资金4.1亿元,减少企业利息支出680万元。2019年3月,我县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品牌服装制造名城”。截至2019年11月,全县纺织服装企业达到2200余家,全行业主营业务收入突破400亿元。

  今年,于都县将围绕打造成为“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带”核心区,做实全国品牌服装制造名城目标,力争2020年全县首位产业规模以上主营业务收入120亿元,全产业实现产值500亿元,纺织服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达到110家,新签约纺织服装企业50家以上,培育高新技术企业10家以上。

  (来源:于都发布)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