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兰溪纺织企业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2020-02-20
分享至:

  2月17日上午,浙江万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声隆隆,上千台喷气织机投入使用。工人们穿梭在纺织设备之间,有序进行智能化操作。

  浙江万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设计和生产高档时尚面料、纱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兰溪最大的棉纺织企业。前期,公司稳步组织复工复产,分批次通知员工返厂上班。上岗前,对厂区及设备进行全面消毒,在门口设立卡点,为员工测量体温、发放口罩,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恢复正常生产。

  “开工首日,我们就组织员工进行接线头作业,加快推进12万纱锭复工投产。截至目前,员工到岗率已达93%,各条生产线陆续投入生产。”该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徐建忠说。由于企业比原先计划开工时间推迟了10多天,但有了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企业没有理由不抓好生产,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出力。接下来,他们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紧恢复产能,招收本地员工,全力以赴赶订单。

  纺织产业是兰溪传统优势产业、重要支柱产业。兰溪全市拥有纺织企业1600多家,规上企业147家,从业人员约6万人。为助推纺织企业稳步复工,兰溪市委、市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确保防疫到位的前提下,加大统筹力度,精准服务到位,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一批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除了万舟控股顺利开复工,眼下,兰溪其他一些纺织企业也陆续复工复产。在浙江用九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兰溪市一鸣织造有限公司,一条条生产线有序排列,一台台纺织机不停运转,工人们戴着口罩,忙碌而有序地进行生产。据了解,截至目前,兰溪市已有97家纺织规上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金华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